close

雨停了,地上只剩下低窪的幾個小水窟。我來回踱步著,企圖假

裝著自己剛到的假象,不斷的將兩三公尺的路,重新走了幾次。

路人想必覺得我是個奇怪的陌生人吧!一個人在交叉的路口,表

演著街頭藝術,而實際上只是獨角默劇。我說:一分鐘後出現。

你說:馬上出現也行。然而,我早到了30秒,這30秒多漫長。風

吹過,暖暖的,仍舊帶點溼氣和遠處公園飄來的草地氣味。

總是如此的站在這裡等你,沒有例外。總是如此的只有自己會來

找你,沒有例外。愛情彷彿精神官能症,遇見你就發作,沒有例

外。胡言亂語的說著反話,沒有例外。神經粗到大家叫我去撞牆

,也沒有例外。

你來了,超過了一分鐘。我在一分三十秒內,運轉著帶點Bug的

腦內程式,水蒸氣微微從腦門冒出。你身上帶著清新的氣味,是

剛洗過澡的氣味吧?是衣服柔軟精的氣味吧?還是我深深思念的氣

味?我得了失心瘋,沉浸在有你的氣味裡。然後,說出了自己必

須提早離開的反話,笨的可以撞倒萬里長城。

你幫我提了書包,我認為很重,但你卻覺得很輕。
如果那是愛情的重量,確實不及我心中的千萬分之一。
你輕易的提起,但我卻怎麼也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