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Z 設了個賭局,因此,有一百多個小時沒有和你聯繫。第

一天差點傳了簡訊,第二天差點撥了電話,第三天夢見了你

找我,第四天開始出現幻覺幻聽。以往我的最大限度是三天

,所以我像是上癮的毒蟲,找不到藥頭,買不到需求的毒藥

。我感覺到我的心被癮頭發作時的痛楚侵蝕溶毀,留著膿汁

;我感覺我的腦部神經電流在身體亂竄,恍神失控。我探索

著這次賭局的意義,究竟是在測試你?還是殘害自己?究竟要

證明你是否無關痛癢?還是要證明我的癡嗔?

西門町人來人往,我看不見他們的臉龐。我嘗試抬頭望向每

個人們,卻只是空白的影像。快樂的氛圍,進不到周圍的結

界,在我身旁數公尺圍成一個圓。我瘋了。我不懂為什麼自

己瘋了。忽而街頭上彷彿淨空,只聽見呼呼風聲。我穿梭虛

實的空間,像魚感受水流過側線般,閃躲人群。昨日的大雨

,今天嘎然停止。幾天吵雜的雨聲難以入眠,現在卻也靜的

可怕。

我上癮了。時時索求著你的存在。然而你的存在卻又那麼的

不明確。多少灰黑白的晦暗思想,在我失去心智的瞬間,再

次侵入,讓我分裂。我分裂成碎片,漂浮在每一個錯亂的時

空段落裡,感受著失去你那種靈魂被輾過,血肉模糊的痛。

我愛你。真真切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