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轟隆隆的雷聲,和著怎麼也停不了的大雨。我可以想像現下

的你,穿著怎麼也無法避免被漉濕的衣褲,煩悶,四處奔波著工

作。我可憐又痛恨雨天的你,曾經說過你一定是雨男,所以每次

出門一定都會下雨。我笑著說我雖然是晴天娃娃,但總也有抵抗

不了厚厚烏雲的日子。因此和你一起的時候,總是一會兒晴天,

一會兒陰天;沒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雨天居多。

想起前幾天,你一定覺得我瘋了!聽了你說的話,笑個不停。是

的,我是瘋了,我因你經常性的另類認真而瘋狂。我是個腦袋裡

面有時候不知道裝些什麼東西的怪人,可是你卻常常將我說的天

馬行空當作是真的,認真的。我總是因此而竊喜,像個孩子一般

的在心裡轉圈圈。

有人說,你很孩子氣。但是,我想,我是比你更孩子氣的吧!總

是自以為是的認為佔了上風,其實總是你在讓我。讓我的多想,

讓我的無理取鬧,讓我的非常態任性。於是,在我後悔著,向你

自首自己孩子氣的行為時,你首先擔心的總是我愛胡思亂想的笨

腦袋,安慰著叫我別想太多,你不會在意。

我是何其幸運,遇見你。
無論是否能夠擁有你,也是我人生最難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