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在虛擬的空間裡。一場怎麼也醒不過來的惡夢,時空錯

亂的夢境,我遍尋不著你。那裡有海,有山,有許許多多的人們

,宴會般的聚集著。然而,我找不到你。只記得前一秒鐘,你還

在,只是沒有同我說話,但下一秒鐘,你卻消失了。我左顧右盼

,竟是些沒見過的人們,我只是想找你,想找你。於是,我撥了

你的電話。你說你在某處,我說可是今天你不是應該在這裡嗎?

對照了時間發現,原來我的時空比你足足快了一天。因此,我苦

苦追尋,卻觸碰不到你。我的愛,和你在不同的時間軸上,交錯

著。

今晚和L分開後,自己進行了一場冒險,嘗試走著自己不曾走過

的道路。或許熟悉或許陌生,我來到了最終的一條道路,沒有特

殊的景象,也沒有熱鬧的街景,只是從一而終黑暗的道路和有一

搭沒一搭的昏暗街燈。我不斷前進著,卻彷彿在原地踏步般,到

不了可以到達家裡的方向。有一台兩人的車從旁呼嘯而過,是情

人吧? 所以可以毫無畏懼的在這樣黑暗的道路上飛奔。而我,只

能收起恐懼的心,仔細的,安靜的,直到最後望見熟悉的街景。

我親愛的,儘管即將面對的只是短促的20分鐘差異。但我卻已經

開始無止盡的想念你,我驚恐著,我妒忌著,可以距離你最接近

的人們。我祈求著,你也會時時刻刻記得有我的陪伴。

L說:那樣的夢境是因為想太多了。
我說:我還可以想你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