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過去了,現下是春夏混淆的季節。我思念著你,惦著你,時時刻刻。我

不懂什麼叫做一點點喜歡,我不懂,我總是只能感受到非常非常喜歡,連你

曾經說過的普通喜歡,我都不懂。

有一次,你問我對遠距離愛情的觀點,你說我一定是那種想要每天見到對方

的人。我ㄧ開始故意和你也和自己唱反調,說著多少冠冕堂皇的理論,證明

自己能夠不畏距離的愛。你該取笑我吧!因為過了不到半小時,我就告訴你

我要反悔,我受不了每天臆測著所有可能發生,卻又無法馬上確認。你說:

「看吧!我就說還是距離近一點比較好。」是啊,我認同著你。

我想見你。我想見你。我想見你。
我要見你。我要見你。我要見你。

我曾對天使說:「我想妳。」
她說:「你沒見過我,怎麼可以說想我!
        想這個字是將對方的面容放在心上。」
於是,我改口說:「我思念妳!」

而你,我最最親愛的,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