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的月光魚6】
如一場夢般
在黑暗中還能
感受到你在遠方的存在

剛剛我的世界
陷入了一片黑暗
你說
你的世界還是
如往昔般的燈火通明
所以我
們咫尺天涯

問你過得如何
因為你也有著藍色的心情
在我看見的文字裡
沒什麼
你笑著說那只是兩秒鐘的情緒
我卻深深地
深深地擔心著

月光照著呼出的二氧化碳
像海裡漂浮的水母
透明的轉圈圈
我告訴自己要在
心裡撐傘和
黑色空間起舞

後來你說了
我聽見了
微笑不悲傷喪失說話能力
想你想抱著你
無法欺騙自己

光線終於出現了
我仍然
假裝燈泡還在山上
和你看夜景

水母游到我的眼眶跳水上芭蕾

報長的話:
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多穿衣服唷~~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