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的月光魚4】
我記得有人說過
當你悲傷的時候
第一個會想到的人
就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
因為他讓你覺得安全

是啊!!!
我是如此的想你
在我深藍的這段日子裡

想想有好久沒有遇見你
因為你很忙
我也很忙
曾經想放肆的找你說話
卻又擔心著你
忙不停的事務與課業
和你的身體狀況

以為這樣的告訴自己
就會讓自己想你的腳步
慢慢一點兒
但總是在你的文字面前
發現一切都是無濟於事的
幾乎讓眼淚奪眶而出
的悸動仍然
如此鮮明的呈現在眼前

你說
這裡的風很冷很大
我也知道的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空間
為著不同的事物努力生活著
但我們卻擁有同樣會
擁抱我們的風

如此多事的秋
湛藍的夜空
我必須再次對自己承認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報長的話:
今天真的是超難過的.. 好在有媽咪給我充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