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的月光魚1】
這一切都不是虛構的唷~~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我被月光的魔力催眠了
所以臣服在你的眼睛裡

生命的全部
並不只是話語
還有好多好多是一種
無法形容的發生

是的
它就這樣發生了
連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想念
讓自己再次被推回大海裡

感謝那天你出現在
我碰巧經過的海岸線
是一種我也不懂的緣份喔~

好想念好想念
連星星也比不上的想念
我要利用漲潮的時候
再次回到岸上看看你

報長的話:
好想變成趴趴熊....
 
【好想念的月光魚2】
就是這樣的發生
思念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膨脹

現在在我的眼前
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流動的海岸線
和你
所謂的秋天

月光的愛戀
在天藍的撫照下
取而代之的是
每一片葉子的呼吸呢喃

如此想你
時間留聲機播放著
貪戀你的空間

你聽見了嗎??
海水打在心上的
水花聲

報長的話:
有人說我的文章不像我...

【好想念的月光魚3】
好久沒有聞到你的氣息了
在這麼多這麼多小時之後

昨夜
有昏黃的月
想你的心
將身旁朋友的話語
變成一個一個的泡沫
飄向天際

你也在看著同樣的月嗎??
我用手捕捉一份月光
抱在懷裡
假裝是你的眼神
在我想你的每一cc血液

晚風是如此的甜膩
因為我
彷彿聽見了你的呼吸


報長的話:
最近常常想睡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