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海平原1】
又來到了這個城市
是我不該存在的城市
流浪了這麼多年
卻仍只有音符撒下的碎片
在我血液裡築著圓舞曲的章節
不想和你呼吸同樣的空氣
因為回憶依舊深深的...
這個城市的夜晚冷冷的....

報長的話:
Sorry~~ I am late~~
 
【深海平原2】
同樣的筆觸在眼前出現
同樣的謊言依舊揮之不去
曾經的話語,曾經的不確定
都還是輕輕的飄在空氣裡

這五個多月的生活
是在海底度過的....
有強大的水壓、恐怖的深海魚、無盡的黑暗
但卻告訴自己至少要漫步在平原上....

是啊~~ 我就這樣收到了信差給我的限時信:
你還有一些借貸的心
還沒還給自己的靈魂...
因為你看到了他的文字還有悸動......

高利貸式的催討
我才重新的在海溝裡
找到了久未見到的借據
還有一部份好好的.....
因為它有著塑膠的護貝膜......


報長的話:
有時人都還是習慣欺騙自己的......
 
【深海平原3(完)】
不再言語的窘局
依然在生命中上演著
或許宿命就是如此
再多的掙扎也是無意義的挑戰

過去就算了吧!!
也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
感謝這一切的成長
都是你教授給我的體認

擔心的是
你是否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想
這或許也不是我該想的吧!!!

報長的話:
最近真是忙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