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可以依靠的臂膀,將自己放逐塵世,只是按照著自己想走的步調前進,或者靜止不動。這是你的選擇。

我彷彿清醒了,明白我們之間的差異。牽掛千年的靈魂,是否就此贖罪完畢? 總是撐著堅強的自己,硬生生的發現自己的軟弱,卻只能捧著剛領來的好人卡,望著彼此的距離是如此遙遠。大雨過後的陽光,只是瞬間的彩虹。我卻因此愛上那短暫的炫目,就如同我曾經一度自認為那份情感是天生註定的,原來是秋天的落葉飄過。

我不是個勇敢的人。
我也不是個好強的人。
我也不是個太聰明的人。
我也不是個不溫柔的人。
我更不是個發現距離卻不傷心的人。
我只是很努力的企盼可以休息的一天。
不必要再偽裝自己夠獨立、夠堅強。
可以認真的、無所畏的去愛一個人。
祇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