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ber A

You will never know that I miss you so much.
Only God knows.

前些日子聽見了你愛的那首充滿愛與滄桑的歌曲
我又狠狠的想起了妳
那次妳在地球的另一端 我兩日與夜的差別
卻同時聽著的那首歌

你總是不喜歡我說妳可愛
因為妳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可愛的人
妳說自己是冷艷的
但無論過了多久  在我心中
妳仍然是最可愛的女人
讓我感到深刻溫暖的 可愛的女人

從檔案中找到了曾經對話的紀錄
不多言卻貼近的關懷
是你冷靜的外表下充滿愛的關注
妳總是對妳關心的人無止盡的付出
妳一定不覺得疲累
但我仍希望妳能趁現在好好的休憩
偶而讓我感受妳在無形中的保護

妳不會寂寞的 因為我會想妳
妳曾說過 想念只有見過面的人 才可以想念
想念是把對方的容顏放在心上
如果有一天 我憶不起妳美麗的臉
我也會真切的記住妳的溫度

一年多了
妳是否已經找到自己最好的開始
還是在天堂仍舊不捨這些只能想念妳的人們
別擔心了 妳就離開吧
妳欠我的禮物 等我和妳會合那天 我會向你追討的
最後記住一句話:「你是最可愛的,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