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外頭正下著大雨呢!還好你該睡了,不然你只會因此

而感到煩躁。

這麼多日子以來,我一直做放羊的孩子。當所有的居

民都已經因為厭倦我的吶喊,而漸漸失去知覺後,我

仍然習慣站在山頭,大聲的喊著我的謊言。我離不開

你,儘管人們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只要能望

著你的臉龐,所有的冰霜又化成水流成河。於是,我

不斷的表演我將離你而去的說書,說給自己聽也說給

別人聽。

Z說:「只要你還搞不清楚自己想法的時候,你就可

能還喜歡他。既然喜歡,就不顧一切的去付出吧!毋

須太多的奢求和責難。」

故事集的野狼沒出現,倒因為放羊而養了一大群小羊

咩咩...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