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想我瘋了。在被黑暗勢力環繞之時,我想起了你。我竟然想起了你。於是過了子夜,仍硬生生的讓你清醒,企盼著你能一掃我心中的陰霾。我說的厚重,你顯的淡薄。你說:「別理他就好了,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人。」我心頭一驚,原來你的界線一向如此清明。也許我身上的名牌,也漸漸的從「重要」變成了「不重要」,所以你可以滿不在乎的劃清我倆在生活裡所扮演的腳色。我是如此侷促,想從你身上得到的熱情,只換來了冷靜和清醒。回到了靜默的夜裡,你已經不在,你的愛或許也從來不在。我打開了時空的記憶體,企圖整理有多少記事同時在我倆的共用資料夾裏。斷斷續續的,儘管你帶走了也沒有留下軌跡。所有回到過去的足跡,不知何時也已被抹的乾淨。回不去,我迷失在找不著你的空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