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覺得很悲傷,所有的一切是如此的習慣,卻不自然。我特意拉開了和你交會的眼神。我特意保持沉默。我特意忽略和你談話的企圖。我特意拆開距離。我特意放棄和你獨處的機會。我特意把自己當成過路人。你發現了嗎?很多人都沒發現,但我想你理應發現了。現下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已經不知道該站在哪一個時空凝望你。你顯得孤單,在人群裡。彷彿我顯得孤單,在你的心裡。(或許這必須成立於我在你心裡。)我急急忙忙想逃開不變的禁咒,卻發現仍舊被囚錮在默契裡。我失去了移動的能力,某部份的靈魂綑綁在和自己的拉扯。

究竟,我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