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的早,不見得跑的快。

         Erica聽聞數個朋友皆考上了研究所在職專班,心中煞是充滿感觸。想想Erica也已經修了好幾年的研究所學分班了,只因為某些堅持,所以至今仍未能有所動作、有所成績。前陣子煩惱了許久,考慮研究所和證照哪一個才是真正重要的部份?想起了大學通識課程的某位教授說過:Erica不適合進行研究路線,比較適合就業發展。因為Erica沒有大智慧,只有小聰明......(冏)......

        也是啦~Erica沒辦法鑽研某種東西太久,那樣子太無聊,而且太浪費時間。加上大街小巷看板掉下來,砸死的都可能是研究生,那樣子太不稀奇、太平常、太沒競爭力。所以Erica決定拼拼看考證照,拼了老命補修學分要參加考試,但還是覺得遙遙無期、永遠沒有準備好的時候,這種狀況就真的發現「學海無涯」!那是不是要「回頭是岸」呢?(哈哈哈哈....苦笑....=_=|||)

         前腳已經踏出去了,後腳也收不回來。自己決定的道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逆向思考一下!人家先起跑,也不一定以後就跑的更快!只要Erica堅持自己的路,衝~衝~衝~還是有機會在某個時間空間有不一樣的榮耀。也或許Erica在努力拼命考證照的時候,也無形中累積了許多的「大智慧」,也無形中發展了所謂的「牛角尖精神」,然後變的適合唸研究所了!(閃亮閃亮~~)

         自己鼓勵自己也挺有趣的,在滿滿的無奈排山倒海而來之時,還是只有自己最可靠!
      
         呼~~~~~~~~~ 吐一口大氣~  再重新出發~~~~~~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光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